Nalisinko Workshop

查看详情

【Rainbow Candy】

适合soom imda3.0 尺寸,其他尺寸请根据最后面给出的必要参考尺寸自行参考(抱歉,因为不熟悉6分所以这次不能直接帮助大家参谋尺寸了。)


这次设计共有3个配色:【金丝雀】、【幻绿】、【朱砂红】

所有衣服采用全真丝材料制作(包括里子部分),并部分采用日本背回的蕾丝花边+茶染,穿着时请温柔对待,因服装上有手工缝制的金属配件所以不可机洗。


可选尺寸:

Soom imda 3.0

其他尺寸不可定制

 

套装内容:

上衣*1

外裙*1

内裙*1

颈饰拉夫领*1

装饰挂链*1

 

共计5件


【Rainbow Candy】套装全款定价 468 RMB/套,定金为268RMB,余款为200RMB

*预定期为2018年1月14日 晚8:00~2018年1月21日晚8:00


贩售页面 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4131358007


=注意事项= 

 

(1)本品内含物多为手工制作。 

(2)本品为限量版数量有限,售完无补。

(3)因拍摄光线,显示器等因素,可能造成图片与实物颜色略有偏差,敬请谅解。

(4)本品目前无现货,所有销售均为预售,请拍预定定金,发货时间为50-60天左右,发货时会联系大家拍付余款,烦请不要催促。

(5)因周边环境问题本店发货快递一律使用顺丰,暂时无法使用其他快递,敬请谅解。 

(6)拍下后请24小时内付款,否则关闭交易。不能按时付款的话,请WW留言告。 

 

以上完美主义者请谨慎考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假发,鞋子,娃,不包括在套装内。


以下给出的参考尺寸为imda3.0的尺寸

****参考尺寸****

胸围:12.2

腰围:11.2

臀围:15.5 (若比这个这个部分尺寸小即不影响穿着)

臂围:4

臂长:9.7

身高:30

评论
热度(18)
©Nalisinko Workshop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