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lisinko Workshop

查看详情

2019年终总结。我今年的作品真的是少的可怜到极致,不得已只能用jiojio来凑数,然后我知道我还欠了很多订单没有完成,我会尽快搞定的!嘤嘤嘤!!

今年其实还做了一些设计但都没能做完,就比如图6,6月的作品到现在都还是,唉……,囧~~我争取明年gzdp或shdp的时候把这套衣服搞完。最后一张爱丽丝的变奏版一直没正式开售,而且蓝色还是有些现货富余,我今年到底是多无心恋战,这几天再重新拍下照片再开贩售吧!


总的来说今年收货颇丰,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从低谷中彻底咸鱼翻身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alisinko Workshop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