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lisinko Workshop

查看详情

这次是第一次和Dollzone合作,也是我期待多年的一次合作,非常开心DZ能给我完全自主的创作空间,而且在前期设计时出现的一些小问题DZ也都尽量能帮我解决或满足我的要求,真的是非常愉快的合作。新作品本月发布时看见很多亲很喜欢这套服装的设计我也非常开心。这里我要说下,DZ官图拍摄时忘记把领饰放哪了,所以官图就没有本套图中的领饰,将错就错吧!

这套衣服在寄出时我还是会制作本套图中的领饰,算是小赠品吧!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这个小插曲。

最后,再声明下,请不要介意我的手残妆,我已经很努力的想养软妹了,但是画完了就成腹黑萝莉了(泪。。。)

评论(2)
热度(21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alisinko Workshop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