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lisinko Workshop

查看详情

【SHDP展示款】【半】

       这次的设计完全是为了4月的SHDP做的现场展示款,所以在设计上尽量选择比较夸张的概念,无论是作品的体量还是材料都本着这个理念执行的。其实最初的想法要用透明的材料制作,但是这个想法与去年的冰女造型在材料的质感上多少有些重合,所以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。黑色网纱部分选用的前些年购入且一直舍不得用的韩国进口的网纱,这种网纱比一般国产的美国网略硬,但是又不像加密美国网那样硬的可以做裙撑,与白色的闪网相比既有闪网的效果软硬度又恰到好处,只可惜这种韩国网纱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北京的市场上看到了。裙撑使用的是钢骨,所以不用担心衣服太重会把裙撑压变形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最近的事情很多,所以这个衣服一直拖到DP前的最后几天才开始制作,为此每天工作10个小时左右,总算是赶在DP前完工了。

这套衣服DP现场已经卖掉了,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国内展会把展示款的衣服现场卖掉,而且是在观众入场后半个小时之内就被买家订下了,等到展会快结束时她再来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几天我会公开部分制作过程的照片,这次的制作过程记录的不太多,光顾着赶工了,竟然忘记了记录……泪


材料:黑色PU皮革、白色PU皮革、黑色韩国网纱、台产机织蕾丝、水溶花边、白色闪网、黑色羽毛、白色羽毛,淡水珍珠、黑色织带、金属饰品


所有的设计、制作、刺绣都是由youya独立完成的 


35个工时完成 


模特为 Soom 2008 MD Onyx Shadow


One off  (完售)  


制作于2017年4月

评论(2)
热度(188)
©Nalisinko Workshop | Powered by LOFTER